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21:51

都2025年了……还有人盯着双十一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29 06:22

都没定单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31 22:04

假货多如牛毛[哭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就等着东哥下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