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3 12:44
美国政府关门是为了节省开支。关门停摆期间不用付工资。各种福利津贴都没有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8 05:49
哈哈哈,哈哈哈,美国政府罢工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8 17:33
这恰恰说明了他们依法办事,讲规矩!任何人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表面上被人看笑话,实际上他们在坚守法制。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1 17:15
扛到川建国任期结束吧,加油
ress
发表于 2025-10-11 18:24
有报道调查数据“近半美国人认为进口关税是出口方支付而不是进口方支付”,若属实,则美国政府里都是人精,而美国普通民众却是愚民,连基本常识都拎不清,就如很多美国人如台湾某名嘴一样,还以为中国大陆人民连榨菜都吃不起,极为无知。
wifai
发表于 2025-10-11 18:37
不是说共和党控制了国会两院大多数席位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1 18:40
所谓的"灯塔和民主自由的美国"政府时隔七年再"停摆″。超级的资本主义霸权国家美国,最终落到被资本绑架了政府,迫使政府关门。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7:28
岂有此理⁉️为什么意思情况呢⁉️一个一个的都在闹剧场版吗⁉️🌈🌍🌏🌎🌏🌍🉑🈵🈚️🈶🉐🙅🙅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10:14
无责政府,停摆就停摆[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6 11:21
[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