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1-2 03:16

股价再高只是天上的彩云一样,只是好看,不分红到你手里永远都是未知数,现在的舆论压力,小米的股东谁心里有底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董明珠再发“大红包”,雷军“0分红”又陷风暴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