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 19:12

光天化日之下做无法无天的抢劫,你们以为还是十九世纪?可以改改啦!

wifai 发表于 2025-11-1 19:20

荷兰自作孽不可活。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1-1 19:30

媒体上不是天天在吹如何如何强大吗,为何还被如此弹丸小国欺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1-1 19:34

再坚持一个月,成品都供国内……

wakeman 发表于 2025-11-1 19:46

如果这种事中国都不能给荷兰一击,以后会有更多的小国家哄抢中国企业,国家必须下死手惩治荷兰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1-1 19:55

波兰让中欧列车停运,波兰抢夺安世控制权…为和不打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 20:16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不紧要荷兰怎么吞下去的就怎么吐出来。同时也要实行“拖”字绝,拖死西方国家的车企,让他们今后连萌发抢我们中国人资产的想法都不能有。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1-1 20:20

这荷兰政府也太胆大妄为了,竟敢公开抢劫中国人的企业哦!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1-1 20:21

“杀人立威”[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11-1 20:37

荷兰生产光刻机影响我们国家经济全安,派一艘核潜艇去把光刻机厂及仓库给灭了。一百年前他们都是这样干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安世大劫案”越闹越大,荷兰被“公开处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