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 16:08

黄老板话里话外就是一句——“没了这片市场,我的GPU就像装了个空风扇”,散热是有了,热源没了 [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 16:09

如果说GPU是汽车发动机,那配套的软件工具链就是燃油。限制硬件出口,也是在切断燃油供应,这会加速本土工具链建设。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 16:10

先进半导体卖给中国,危及国家安全对美国站不住脚,但这些有后门的半导体对中国就是极大的危及国家安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 16:36

若英伟达先进芯片卖给中国,中国肯定世界第一,美愿屈居第二帮中国打工?华为也是如此。[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11-1 16:40

黄仁勋作为科技公司执行官 以利益为重 正常合理 眼睁睁看着损失中国市场 不在乎是不可能的 英伟达受美国政府牵制 无法自主决定商业交往 国与国之间的对抗 受伤的都是本国的企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 17:23

芯片这种东西,中国最好还是自己研发制造,一旦落后,步步落后,永远落后!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 18:03

难道还有比手机更危险的吗?它监督你的行动轨迹,监督你的一举一动,中国怎么没像美国一样,把华为中兴在全世界打压和追杀?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 18:06

主要是看着最大的市场,美国却只能看着[哭笑]卖不出去。最终丢失大部分利润。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 18:18

不能依赖国外芯片 至少我们要有2手准备这次芯片卡脖子真的痛彻心扉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 18:29

技术要有市场才有价值,技术在进步,人也在进步,超越是短暂的才能推动科技进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黄仁勋:“对华出售最先进半导体会危及国家安全”站不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