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1-1 16:08
黄老板话里话外就是一句——“没了这片市场,我的GPU就像装了个空风扇”,散热是有了,热源没了 [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1-1 16:09
如果说GPU是汽车发动机,那配套的软件工具链就是燃油。限制硬件出口,也是在切断燃油供应,这会加速本土工具链建设。
颠颠
发表于 2025-11-1 16:10
先进半导体卖给中国,危及国家安全对美国站不住脚,但这些有后门的半导体对中国就是极大的危及国家安全。
xuye004
发表于 2025-11-1 16:36
若英伟达先进芯片卖给中国,中国肯定世界第一,美愿屈居第二帮中国打工?华为也是如此。[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11-1 16:40
黄仁勋作为科技公司执行官 以利益为重 正常合理 眼睁睁看着损失中国市场 不在乎是不可能的 英伟达受美国政府牵制 无法自主决定商业交往 国与国之间的对抗 受伤的都是本国的企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1-1 17:23
芯片这种东西,中国最好还是自己研发制造,一旦落后,步步落后,永远落后!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 18:03
难道还有比手机更危险的吗?它监督你的行动轨迹,监督你的一举一动,中国怎么没像美国一样,把华为中兴在全世界打压和追杀?
mulunbo
发表于 2025-11-1 18:06
主要是看着最大的市场,美国却只能看着[哭笑]卖不出去。最终丢失大部分利润。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1-1 18:18
不能依赖国外芯片 至少我们要有2手准备这次芯片卡脖子真的痛彻心扉
ycp123
发表于 2025-11-1 18:29
技术要有市场才有价值,技术在进步,人也在进步,超越是短暂的才能推动科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