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0 11:53

珠宝首饰本来就是为了衬人好看的啊🤔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3:07

确实太漂亮了。娱乐圈美女太多了,但她真的是天花板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3:16

为什么要捧高踩低的拿杨幂和刘亦菲做对比呢?还说杨幂的造型没有刘亦菲好看。做为女人,单凭身材来说,刘肯定是比不过杨的,杨往那一站,活脱脱一副行走的衣架,刘的胳膊大腿就显的又粗又矮;长相来比较,杨是骨感美,纤细柔弱,而刘是天生的婴儿肥,膀大腰圆。所以没有什么可比性的。当今社会流行骨感美,女人的骨感美过了40岁就吃亏了,因为太瘦,会显的缺乏胶原蛋白,而老气横秋。刘的婴儿肥和圆润过了40岁会略占优势,因为圆润胖,脸会显的更光滑而年轻!女人的美主要是内涵和气质,而不是空有一副皮囊!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0 14:19

这个满天星的头饰我20年前结婚的一模一样,那时都就行这个[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18:17

的确被她的头花吸引,项链都没注意到[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0 19:37

传统簪花胜出[哭笑]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30 19:59

这个项链不是一般人能带得起的,谁想效仿也得有东西才行,总不能带个假的吧?所以只能效仿头饰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0 20:01

每次都是先看脸,左看右看放大看细节,看差不多了,才注意到那么硕大的宝格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1 00:37

范爷不在,否则他们…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31 08:38

我怎么感觉杨幂的状态更好呢?还有那四个对比图第二个和第四个也比刘亦菲好看!还是上年纪了[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宝格丽再次失算!砸一个多亿项链,结果被刘亦菲头上的头饰打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