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9 18:44

为什么不是佳子公主联姻旧宫家?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9 20:21

那男的挺帅,可以考慮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9 20:52

真可怜,没有自己的自由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0 01:58

怎么个越看越揪心法,闲球扯淡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08:58

好丑真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0 11:17

如果爱子公主能够在旧宫家找到自己喜欢的对象也挺好的,门当户对,又知根知底的,没啥问题,总比那个真子公主找的那矮矬丑的软饭男驸马爷强得多!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30 20:47

爱子的妈妈最后悔的一件事莫过于嫁给爱子的爸爸,宫内厅精神的折磨到把一个才华横溢的外交官给折磨到二眼无光。现在还要来掌控这个小花花的后半生,悲催。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0 23:15

他们虽然都是皇族,可是都是第5,6代的子孙了。如果是在中国法律上,以及遗传科学上讲。就不是近亲结婚的。我也希望他们联姻。爱子公主一家真的比老二他们一家人要好的多。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31 07:57

就这还皇后?乐队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1 08:23

跟王思聪脸型有点像啊。正好老王也在小日子,可以凑活一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日本皇室大瓜!高市新政权暗箱操作 强行安排天皇独女爱子公主联姻旧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