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22:05

为他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德艺双馨!!!!支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30 22:19

我们造个谣,很快就有人上门传唤你了。这么大的谣言,如果叔叔们想追本溯源,那还不容易,就看想不想了[哈哈]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0 22:20

比如说炒个蛋炒饭,如果你一直炒,它会糊,炒到一定的时候就要停下来了。不然会适得其反!

hnn 发表于 2025-10-30 22:26

这种消息千千万万不要去传播!除非已经证实的。人啊,不管什么目的,尽量做个好人!责任心也是佛陀教化!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22:27

于和伟是用心、动神的演绎了前辈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让我们痛惜,更让我们会珍惜当下。但如果让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道德绑架”演绎英雄的艺人,是让人不齿的,也应该深究!!!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0 22:30

千万不能道德绑架,演员做好本职工作,能把角色演的入木三分就很好了,那也是他们的工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23:36

这不叫善意的传播,这就是道德绑架,不要羡慕别人赚钱,不要老想着社会不公,好好努力比什么都重要!对大多数人来说,赚钱都是艰辛的,从小努力学习,长大奋发图强,大概率不用去羡慕别人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0 23:46

于和伟是否捐款都无可非议,问题出在杜撰或炒作这一新闻的人身上,不就是为了博眼球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1 00:18

不要用道德来绑架各自的工作与生活,于和伟老师演译的吴石将军令人饮佩,但不能要求演员去复原75年前的精神及生活。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1 00:24

这么简单的问题,直接采访于和传本尊求证就是了,想他也不至于瞎说,有就有,好事!没有也不是什么坏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于和伟将1200万元片酬全捐给吴石烈士纪念馆?福州、北京多部门回应:未听说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