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30 03:05

耍嘴皮子是专业的,办实业是业余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06:59

关键是   在你有面子时    你买了一辆欠债千亿的车商制造的车[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0 08:25

蔚来汽车值得拥有。可以放一万个心,蔚来汽车会越来越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08:52

未来混的不好车主也没面子?混不好怪车主?是被你坑球做大冤种了[捂脸]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0 09:03

这些还用说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09:20

支持做实业的蔚来汽车[点赞],看不起无聊好事者,居心不良👎🏻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0 09:37

快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10:09

什么时候负过责?[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1:00

我刚买了蔚来,惊叹于蔚来的科技高品质和高段位审美。支持蔚来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12:24

我是蔚来车主,我支持蔚来汽车漂亮安全稳重[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被问蔚来何时倒闭,李斌:老被人问候挺烦,公司混得不好车主也没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