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30 03:05
耍嘴皮子是专业的,办实业是业余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06:59
关键是 在你有面子时 你买了一辆欠债千亿的车商制造的车[哈哈][哈哈][哈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0 08:25
蔚来汽车值得拥有。可以放一万个心,蔚来汽车会越来越好。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08:52
未来混的不好车主也没面子?混不好怪车主?是被你坑球做大冤种了[捂脸]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0 09:03
这些还用说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09:20
支持做实业的蔚来汽车[点赞],看不起无聊好事者,居心不良👎🏻
cjlcjl
发表于 2025-10-30 09:37
快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10:09
什么时候负过责?[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1:00
我刚买了蔚来,惊叹于蔚来的科技高品质和高段位审美。支持蔚来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12:24
我是蔚来车主,我支持蔚来汽车漂亮安全稳重[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