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16:03

自然界所有的动物都要繁衍后代,人类也是一样。不能违背自然法则。

ress 发表于 2025-10-29 16:04

不食肉,素食主义者就能保持年轻化,简直是胡说八道,人本身肉体就虽要适量吃些肉维持生命,你问问医生,不吃肉的人会得哪几种病。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9 16:24

老人家若不吃肉对身体没好处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9 17:29

自己高兴就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18:48

他们最终还会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9 21:04

不喝奶不吃鸡蛋,那蛋白质来源就有限了!光吃豆腐之类的植物蛋白,也不够呀![呲牙]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23:39

结婚不要孩子的多了去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0 05:39

迟早他们会后悔的,之前他不是晕倒吗。[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09:37

有啥意思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2:37

自己赚钱自己花,不用生孩子伤元气,不用操心,不用三更半夜起来喂奶换尿不湿,不用为了孩子夫妻吵架,每天睡到自然醒,我也靓啊[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坚持26年不吃肉不生子,只为不变老,这对夫妻59岁年轻到不敢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