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16:03
自然界所有的动物都要繁衍后代,人类也是一样。不能违背自然法则。
ress
发表于 2025-10-29 16:04
不食肉,素食主义者就能保持年轻化,简直是胡说八道,人本身肉体就虽要适量吃些肉维持生命,你问问医生,不吃肉的人会得哪几种病。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9 16:24
老人家若不吃肉对身体没好处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9 17:29
自己高兴就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18:48
他们最终还会老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9 21:04
不喝奶不吃鸡蛋,那蛋白质来源就有限了!光吃豆腐之类的植物蛋白,也不够呀![呲牙]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23:39
结婚不要孩子的多了去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30 05:39
迟早他们会后悔的,之前他不是晕倒吗。[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09:37
有啥意思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2:37
自己赚钱自己花,不用生孩子伤元气,不用操心,不用三更半夜起来喂奶换尿不湿,不用为了孩子夫妻吵架,每天睡到自然醒,我也靓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