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尾巴藏不住了!郑智化第三次回应机场事件,63岁差点晚节不保
10月27日,郑智化在社交媒体上第三次回应了机场“连滚带爬”事件,这次回应是出来道歉的,他在27日下午一点多的时候发文道歉,表示自己第一次控诉的时候用词不当,洋洋洒洒写了一篇道歉的小作文。
虽然他这是出来道歉的但评论区的网友并不买单,直接在下面公开嘲讽,言辞犀利直接指出问题所在。
这件事情的起因还是在两天前,郑先生突然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控诉深圳机场“没人性”。
表示自己登机的时候是“连滚带爬”上的飞机,因为他是坐轮椅,升降台和机门之间是有一定的距离的。
当时的工作人员没有及时的抬着他过去,他因为这件事非常的生气,后来机场的监控视频流出来了。
大家发现事实并没有郑先生说的那么悲惨,所谓的“连滚带爬”根本就没有,一时间他的“控诉”引起众怒。
第二次回应的时候甚至还“威胁”网友,他表示自己很伤心,话里话外的透露自己可能“退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个意思,后面网友的反应也不惯着,依旧是坚定地站在大陆机场的这边。
这次回应郑先生做出了道歉,并且还在文中特意感谢了工作人员,肯定了他们的付出。
他道歉以后再一次冲上了热搜,大家都觉得他这是监控曝光以后的补救,这些下狐狸尾巴藏不住了。
63岁了还出来搞这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事情走向有点偏了,因为郑先生在道歉之前,还指出过大陆别的机场的问题。
表示遭遇到安检的刁难,或许有一些设施确实有待优化,但这绝不是夸大其词的理由。
谁也不敢说机场的设施就是百分百的好,这件事情也凸显出监控的重要性,要不然机场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啊。
换个角度思考,郑先生长期坐轮椅心理肯定会有一些变化,不知道这件事你怎么看?
不知道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喜欢文章记得点赞关注我们下期再见。 连滚带爬就是假的,可能说没有别的地方那么完善自有这个可以有。确实没那么完善,这个有连滚带爬。说的那么夸张,那么多乘客,难道没有一个人生把守的没没个没没人吗 从这点看郑智化的目的就是有问题,连滚带爬具有极大的破坏大陆的形象,自己认为自己还是个人物呢?大陆人民不是看着你是个残疾人,对你不会是那么的看重你的,人贵有自知之明,自己在大陆上飞机描述的连滚带爬,明显的有抹黑大陆的嫌疑,对当前台海关系也带来不好的影响,其目的自己知道。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爬,你哭什么哭,没出息。 支持郑智化[奋斗] 化哥,你得领会台湾的《没出息》中连滚带爬,以后尽量少出门,不要去麻烦别人当成理所当然。哥老了,歌也老了! 有点情绪化,急不择词,太夸张!其实就是一个最多20cm的高度差,怎么就连滚带爬了呢!?名人也不可任性啊! 机器人公司有机会提供这方面的服务工具。 做人说话要真诚 一个过时的歌手,想引起社会的关注,就会搞一些事情出来做的,再一次提升知名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