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0 11:52
我只能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要是真的很省电那真的是巨省电,不是真的省电那就只是名称叫巨省电!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12:01
小米明显在打擦边球。法律规定是不允许的。这样会引起消费者误会的。但是小米为什么不担心呢?这不是很搞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0 12:06
自带招人黑流量[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12:06
小米的黑粉找不到黑的地方,只能挑名称黑了,你看看其他友商也是这样取名,怎么不去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2:13
广告法怎么好像对他无效,为什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0 12:18
毫无下限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2:29
玩起来文字游戏都是耍流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30 12:37
靠,巨省电果然说一个名称,小米真是脸都不要了,这样玩下去一定玩死自己,咱们走着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2:42
有个方便面叫多半桶。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0 12:42
诈骗集团[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