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0 11:52

我只能说中华文化博大精深,要是真的很省电那真的是巨省电,不是真的省电那就只是名称叫巨省电!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12:01

小米明显在打擦边球。法律规定是不允许的。这样会引起消费者误会的。但是小米为什么不担心呢?这不是很搞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0 12:06

自带招人黑流量[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30 12:06

小米的黑粉找不到黑的地方,只能挑名称黑了,你看看其他友商也是这样取名,怎么不去黑[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2:13

广告法怎么好像对他无效,为什么?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0 12:18

毫无下限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12:29

玩起来文字游戏都是耍流氓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30 12:37

靠,巨省电果然说一个名称,小米真是脸都不要了,这样玩下去一定玩死自己,咱们走着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12:42

有个方便面叫多半桶。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30 12:42

诈骗集团[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单联瑜回应“巨省电”是空调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