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30 08:53

没误触过。16开始有按键了确实没必要存在这个左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09:51

很遗憾,我在这里才知道这个功能。

voo 发表于 2025-10-30 10:03

说明科技公司真是什么正事也不干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10:28

我觉得最无语的是不管是信息还是来电就把照相机闪光灯打开,在比较暗的地方直接把对面的人眼都晃瞎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11:32

这个烦人的功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30 12:29

我的16怎么没有左划打开相机的功能呢?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12:34

貌似用苹果手机的基本都是拿在手上、误碰的情况很少见、特别是拿新款的苹果手机[呲牙]你们觉得呢[呲牙]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害iPhone经常没电的功能,终于被干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