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30 08:53
没误触过。16开始有按键了确实没必要存在这个左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09:51
很遗憾,我在这里才知道这个功能。
voo
发表于 2025-10-30 10:03
说明科技公司真是什么正事也不干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0 10:28
我觉得最无语的是不管是信息还是来电就把照相机闪光灯打开,在比较暗的地方直接把对面的人眼都晃瞎了。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30 11:32
这个烦人的功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30 12:29
我的16怎么没有左划打开相机的功能呢?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12:34
貌似用苹果手机的基本都是拿在手上、误碰的情况很少见、特别是拿新款的苹果手机[呲牙]你们觉得呢[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