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9 21:03
潦草的一段话,伤人伤的太深,北三县上百万的通勤,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为了生存,活的毫无尊严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9 21:10
今年五一回京,硬硬堵了3个多小时,逢车必检。检查站存在的意义在哪里?人家上海没有检查站啊。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9 22:05
处处都设置监控的时代,看不明白还设置那么多检查站点的意义何在、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0 00:49
进京高速公路设立检查站,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69条,只有公安机关紧急情况下可以设卡拦截检查车辆,然而、这不是紧急情况,这是一复一日、年复一年、正常执勤,违反法律!!!中国是法制国家,北京市公安局是执法机关,竟然知法犯法,呼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人大常委会、依法追责!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30 05:20
要慢要堵要有阵势,才能体现牛逼啊和存在的价值,你急着上班他们就在上班[哈哈]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0 07:03
这段时间更慢了!就因为堵所以弄个电动车。冷了带个全盔。现在每天都要取下全盔扫才能过。浪费时间还冷。很不方便!有必要吗?你们这新规没下来之前还好点儿。真是服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0 08:00
我每天都抱着篮球,从潮白河游过去。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0 08:33
丧事喜办[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30 08:36
廊坊南部县市若去北三县必经进京检查站,堵车两个小时是常态。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30 09:04
类似于机场的"易安检"这种形式能不能用在检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