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9 22:13
整个中国也消化不了你一家的产能,牛逼克拉斯。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9 22:37
别人我不知道,我从来不买小米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9 22:52
作为一个和小米有交际的人,su7成功后小米自上而下真的飘了,不敬畏市场、不敬畏用户、不敬畏客户,活在自我良好,甚至对内用假数据糊弄自己老板,终将被反噬,该醒醒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9 23:54
不会在买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00:02
现在厂才盖好,中国第一的空调原来代工很多年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0 03:52
什么都作的企业注定最后什么都作不好。建议格力,美的,海尔看看小米是否侵权,一旦有证据,直接起诉,让他关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0 04:01
小米是世界第一制造,国货之光[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30 06:02
没有创新能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0 07:10
管你生产多少,我就是不买小米,咋滴
wifai
发表于 2025-10-30 07:59
可以的雷总,空调这摊水比汽车要浅的多,你把握得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