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9 22:13

整个中国也消化不了你一家的产能,牛逼克拉斯。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9 22:37

别人我不知道,我从来不买小米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9 22:52

作为一个和小米有交际的人,su7成功后小米自上而下真的飘了,不敬畏市场、不敬畏用户、不敬畏客户,活在自我良好,甚至对内用假数据糊弄自己老板,终将被反噬,该醒醒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9 23:54

不会在买米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30 00:02

现在厂才盖好,中国第一的空调原来代工很多年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0 03:52

什么都作的企业注定最后什么都作不好。建议格力,美的,海尔看看小米是否侵权,一旦有证据,直接起诉,让他关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30 04:01

小米是世界第一制造,国货之光[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30 06:02

没有创新能力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30 07:10

管你生产多少,我就是不买小米,咋滴

wifai 发表于 2025-10-30 07:59

可以的雷总,空调这摊水比汽车要浅的多,你把握得住[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年产能700万套空调,小米首座家电工厂投产!单联瑜:友商越急我们越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