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8 16:17

外卖平台不能只做裁判员,更要当行业维护者。现在只看GMV增长,不管商家死活,最后行业崩了,平台也赚不到钱。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8 16:23

吃嘛,外面吃多了最后都是去医院[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8 16:26

电商与实体店,不是相扶相成,而是你死我活!那么,为什么要让餐饮业的获利,最后集中于三大寡头?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8 16:55

[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7:28

大连渠道背后利益非常严重全部高价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8 17:42

外卖搞得良心商家都没有了[哭笑][哭笑][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8 18:32

中国的消费太高了!美国一个汉堡套餐十多元我们一个套餐三四十块!美国工资五千多我们三四千元!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18:41

阿里不要利润。他自己说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8 18:56

我在这个大战中倒闭了[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8 19:12

歺饮外卖刘強东就不应参与进来,价格战一打害苦了实体商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后外卖大战时代:创伤、修复与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