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8 16:17
外卖平台不能只做裁判员,更要当行业维护者。现在只看GMV增长,不管商家死活,最后行业崩了,平台也赚不到钱。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8 16:23
吃嘛,外面吃多了最后都是去医院[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8 16:26
电商与实体店,不是相扶相成,而是你死我活!那么,为什么要让餐饮业的获利,最后集中于三大寡头?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8 16:55
[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7:28
大连渠道背后利益非常严重全部高价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8 17:42
外卖搞得良心商家都没有了[哭笑][哭笑][哭笑]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8 18:32
中国的消费太高了!美国一个汉堡套餐十多元我们一个套餐三四十块!美国工资五千多我们三四千元!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18:41
阿里不要利润。他自己说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8 18:56
我在这个大战中倒闭了[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8 19:12
歺饮外卖刘強东就不应参与进来,价格战一打害苦了实体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