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20:23

请问荷兰强抢中资企业后中国有何强力手段回击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3 20:51

我觉得名次得纠正下:荷兰那不叫总部,顶多叫荷兰安世,总部在哪里是由母公司决定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3 21:26

我们还要想办法收回安世荷兰总部的资产,重新拿回属于我们的东西。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3 22:17

以后收购外国公司一定第一时间把核心技术转移国内。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4 08:41

安世中国应该这样回应:荷兰政府及安世总部违法,安世中国按照中国当地法律处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01:46

欧洲没有契约精神!有的是看到别人真金白银收购的公司终于赚钱了,就眼红了,流口水了,伸出了肮脏的爪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07:56

买的到也只是业务,技术是买不到的[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08:50

北欧海盗的名声你以为是吹出来的?那是人家真刀真枪几个世纪抢出来的。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8 19:13

荷兰有什么,就那么点。不值得。太小不起眼。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8 23:20

战争才能解决问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荷兰“强抢”中资企业导致芯片断供,本田在墨西哥的工厂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