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13:03

不能随意评论好坏,至少我是吃了进口血压控制的要比国产药要稳定。同样药品名称和计量都相同就是我个人用下来自己感觉不如进口药。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7 13:08

简单点说吧,有用的药医保都不报销了,医保是把钱省下来了,百姓的命谁来救你没说呀,照这样下去医保我们也不用买了好吧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13:34

让那些人民公仆和人民住同样的病房…用同样的药…我就没意见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13:37

本人有高血压26年,高血糖16年,从来都是吃国产药,效果也不错,一直都很稳定。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17:58

国内的集采唯价格论进口产品根本没有任何利润空间,指望国外医药企业做慈善根本就不现实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7 22:15

不用怀疑,就是劣币驱逐良币,把好药原研药逼走了,仿制药再没效果老百姓也只能买仿制药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8 06:45

会不会有一种可能,国家不这样做,将来西方列强不管不顾,在药品卡脖子中国,直接断供。现在用这种方式增加国内各大厂商的经营利润从而得到更多的研发资金,避免以后在医药界出现芯片的问题。当然,其中肯定有投机的药企。纯属个人猜想,别喷。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8 06:47

不管怎么样,现在一些进口药难买是真的,我用的立普妥医院没货,药店时有时无,这几天要吃西力欣也是没有,京东上被炒到400元一盒。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8 09:02

不说别的,光一个氯雷他定,我儿子过敏性鼻炎,吃开瑞坦一吃就好,吃仿制药,基本无效,所以我家的氯雷他定全是自费在京东自营店买的开瑞坦。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8 13:24

不是喜欢“灵魂砍价”吗,有谁管“产品品质”,既便宜又有好货,就问你信不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人造药,美国人害怕,中国人也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