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29 07:25
我一点儿高兴不起来,相反感觉悲哀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9 08:23
一流人才建设 美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9 08:45
别人国家的就别报了,科学有国界,自己国家的就多宣传下[奋斗][奋斗][奋斗]
voo
发表于 2025-10-29 08:58
为什么这些优秀的人都在国外,不是国内呢?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9 10:47
留下建设国家的那些所谓的二流人才才是国家基石。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9 14:25
王虹怎么没回到中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