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9 16:58

就你小日子还敢说这大话信不信单挑不要三天让你沉海底[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9 17:19

究竟是中俄伊朝的阵营强大还是美日加澳阵营强大?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9 17:24

朝韩没有统一.台湾没有解放..不知道说什么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9 18:15

各个国家都按自己的口味解释😂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9 19:52

金正恩的这一单膝下跪,让我对他的看法有了180度的大转变,从此以往,只要他能真正把把中国当做唇齿相依的朋友,我就支持他到底!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9 20:09

[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9 20:36

中朝友谊长存!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9 21:07

那当然啦,如果没有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关键时刻能有中国🇨🇳🇨🇳🇨🇳的人员和武器装备还有粮食和食用油棉袄棉衣等的还有药品等资源的援助。?这是我们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这些物资管理和物品供应商必须要提前做好准备,千万不能万无一失的问题。朝鲜🇰🇵被人家打的什么都没有的?干脆直接不做指忘?[心][心][心][心][心][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哈哈][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9 21:09

金正恩懂得感安,是个好领导。

meto 发表于 2025-10-29 21:13

好👌👌👌感谢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主席的深情厚意,不忘中国🇨🇳🇨🇳🇨🇳救命之恩。感谢中国🇨🇳🇨🇳🇨🇳人民志愿军用鲜血和生命创建了中朝两国的交流友谊?好👌👌👌非常好?[心][心][心][心][心][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抗美援朝75周年,朝鲜没有忘,金正恩单膝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