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为何买了车位,还要收管理费?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21:04
灯光,设备,卫生,收取管理费,可以理解,但是一个十几平的车位,每个月150的费用,有点多了吧,每个月收几十还行
com2
发表于 2025-10-30 09:46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买了车位,还要收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