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21:04

灯光,设备,卫生,收取管理费,可以理解,但是一个十几平的车位,每个月150的费用,有点多了吧,每个月收几十还行

com2 发表于 2025-10-30 09:46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何买了车位,还要收管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