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9 12:24
这是省委新闻,你们居然敢公开瞎说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9 12:25
小米的东西我不敢用[哭笑][哭笑],雷军做的东西,在技术上就是工业仿品[哭笑][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12:27
提醒一下省委书记也得留意小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9 12:28
建议政府公车采购把小米纳入采购名单
ress
发表于 2025-10-29 12:28
雷总对高端是不是有所误会?高端的产品代表着品质,而不是外观或营销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9 12:42
只要方向没错,未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百年企业都是从无到有,科技为龙头是根本,而不是以前的地产食品饮料当老大,要转变思想观念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9 12:49
祝愿湖北人民.人手一辆su7🚘🔥🚗[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9 12:50
米车都没底盘的,座椅直接在电池包上,所以爆燃时就是直接火葬了,因为门也打不开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9 12:52
行政口也可以参照国企那个中层及以上高管动态工资制,一些硬性发展治标做得好,年底单独拨一部分奖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9 12:59
先后前往鸿蒙生态(武汉)创新中心、小米智能家电工厂等地。非独享,而且有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