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9 05:45
为什么出口的酱油零添加、给自己人吃的东西是添加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9 06:42
生产多少酱油说明你们生产量,人们更关心百姓吃的酱油的质量,添加大量对人们身体健康有害物质是最让老百姓痛恨,希望你们好自为点。
meto
发表于 2025-10-29 07:18
希望国内的配料表不要搞得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就好了[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10-29 07:22
希望出口的和国内的品质一样,不要双标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9 07:25
各种科技与恨活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9 07:32
稚子脸,网红脸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9 07:37
老百姓不管生产线有多大还是全球最大!要的是食品安全!安全!安全!!!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9 07:57
什么Al智能、机械人、灯塔工厂?所谓现代科技和技术生产,全部都是流水线操作,与传统工艺相比,不知道差了不止十万八千里!现在什么都追求利益至上,根本就没有传统的操作和文化。枉说400年传承!!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9 07:58
七微米你们说几天能锈,我们厂出口的产品都不止这个厚度,产品出厂要做三天三夜的盐雾试验,不生锈不变色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9 08:16
别多想了,这是高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