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8 19:58
开了15年的老车准备再战三年,坐等固态。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8 20:18
智商正常的人都懂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8 20:23
希望真的安全得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20:58
丰田章男的一句话,让长安猛男坐立不安呀!只有大步快跑的用两年追赶他的“二十年”啊![呲牙][点赞]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8 21:54
牛死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8 22:12
我感觉都有很大吹的成分,丰田四-五年前吹到现在一个也没落实,咱们是今年开始紧跟丰田步伐开吹,看谁先做实。
meto
发表于 2025-10-28 23:09
在东北的冬季充电15-20分钟实际行车达到500-600公里这就很OK了,去一趟加油站的时间也要10-15分钟吧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8 23:40
一小时1000公里我就满足了,10分钟2000公里说实话我不敢用。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23:45
人家是安全放第一,生命第一,不成熟的产品绝对不放市场上,我们是追求新鲜第一,其他都是次要的!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8 23:46
既然充电10分钟,能跑2000公里,那就应该把电池做小点,能跑1000公里足矣,充电则只要5分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