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2:29

女神怎看都美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7 22:50

衣服有点丑,人还是好看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8 06:31

太能打了,生图都这么美,不要盯着一点点肉肉,毕竟身材没有手术刀精雕细琢过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8 07:19

即便是皇帝武则天也会受生理规律支配,到老时,该肥也得肥,何况刘小菲乎。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8 07:43

外媒的记者是不是都很高,所以拍照时习惯把人从上往下拍,就显得矮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8 07:59

挺好看的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8 08:30

纸板身材好看吗?这种身材自律又自由,说明人家自在,松弛,不焦虑!生图这样的也怕是只有刘亦菲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8 08:37

[呲牙][呲牙][缅怀][呲牙][加油][呲牙][加油][期待][蜡烛][缅怀][抱抱]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1:03

生图这样已经很漂亮了[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8 11:50

我爱刘亦菲!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刘亦菲也扛不住外媒镜头,短皮衣配缀花裙矮又壮,腰部勒出两坨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