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2:29
女神怎看都美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7 22:50
衣服有点丑,人还是好看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8 06:31
太能打了,生图都这么美,不要盯着一点点肉肉,毕竟身材没有手术刀精雕细琢过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8 07:19
即便是皇帝武则天也会受生理规律支配,到老时,该肥也得肥,何况刘小菲乎。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8 07:43
外媒的记者是不是都很高,所以拍照时习惯把人从上往下拍,就显得矮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8 07:59
挺好看的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8 08:30
纸板身材好看吗?这种身材自律又自由,说明人家自在,松弛,不焦虑!生图这样的也怕是只有刘亦菲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8 08:37
[呲牙][呲牙][缅怀][呲牙][加油][呲牙][加油][期待][蜡烛][缅怀][抱抱]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1:03
生图这样已经很漂亮了[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8 11:50
我爱刘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