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12:00

一路走好,虽然他不认识我,可是真的太不舍得他了,我们一起家人都喜欢他,特别是我的老妈妈,亲切叫他舅父东。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8 12:03

非常喜欢的好演员。一路走好![缅怀][缅怀][缅怀][蜡烛][蜡烛][蜡烛]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8 12:05

之前一个电视剧,千秋家国梦就是说的他们家族的故事,老人家一路走好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8 12:05

刚还看了他和徐峥演的《搞定岳父大人》这部戏。[心碎]一路走好!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2:06

江南七怪之妙手书生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8 12:07

按当今医学水平及生活水平,这岁数去世当属年轻,愿他一路走好!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8 12:07

老一辈的演员相继离开,作为七零后的我也奔五了,老了。好好活着!愿大家都平安!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8 12:10

小时候的偶像已经不剩不多了,他们这一代人经历了香港电影最辉煌的时代,创作了很多作品,谢谢您们的陪伴。谢谢您给我们带来了作品的欢乐。一路走好[缅怀][缅怀][缅怀]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12:12

雄哥,一路走好!实在太可惜了,演艺圈又走一位高级人才,有你的电视剧或者电影我是必看的,你的作品我都非常喜欢,太可惜了,才76岁,前几个月才看到你在广州高地街拍视频,才几个月就走了,估计你那个时候就是想重游故居,也知道自己时日不多吧,雄哥,多谢你的拍的电影和电视剧,我都是看着你的作品长大的,我现在心很郁闷,香港好的艺人不多了,希望你在天堂继续加油,我会记住你的笑容的[心]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8 12:12

好舍不得,昨天看到入院的消息都在为他祈祷早日康复[哭],作为85后已把欢喜哥视为荧幕上如亲人的偶像,无论饰演哪个角色都是开心满满,好喜欢他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许绍雄患癌仍敬业!今年参演9部作品,最后一条微博还在宣传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