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8 03:50
冯姨,呵呵。。。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8 06:38
中国也应该好好制裁制裁冯德莱恩这个老太婆了它太坏了 !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8 07:09
这是美国阴谋,美国一方面跟我们谈判,貌似达成协议,另一方面让欧洲对我们使坏制裁,美国的惯用伎俩,加上欧洲的无脑,两者一结合就乱撞乱打了,不是吗?可以欧洲找错对象了,我们不是侵略者,乱叫理由制裁中国,强烈建议中国有关部门制裁欧们,对冯德莱恩等个人也要制裁。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8 07:32
必须要在稀土、技术、石墨、人工钻石、盾构机等原材料及特种设备及技术方面卡死欧洲、并且严格禁止国内技术人员吃里扒外!!资料技术Copy留痕…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07:49
以真诚对待欧盟是没有用的!他们翻脸比翻书还快!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8 08:07
教员说的好!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不杀鸡给猴看,来点真格的是不行的!就展示肌肉不行,时间长了没人怕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8 08:21
制裁直接给俄罗斯提供军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