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17:09
抓起来重判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6 17:57
这就应该判个两年。太无法无天了。目无国法。国家里面教育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6 18:28
理解不了这种人,无非是刻上“到此一游”之类,留影拍照足以,何必如此呢!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6 18:29
应重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6 19:39
前几天不是刚有一对情侣也是,结果被拘留了,本以为在砖上刻字就能保佑可得山盟海誓,结果估计大概率在派出所相互甩锅出来就分手,图什么呢?[哭笑]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08:00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北京来旅游,但是我们不欢迎那些为一己私利破坏文物的人!北京有大量的文物和世界遗产,保护文物,就是保护我们国家的历史和传承,希望大家来共同维护!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7 08:13
哈哈,想想就可笑!一对二十来岁的小情侣去爬长城,本来是件很浪漫的事,美美的拍一些照片作为美好的留念不香吗?结果非要浪的在城墙上刻字,结果双双进了拘留所,一下就留了污点,浪漫变成了浪了,哈哈哈。。小朋友都知道不能坐的事,他们非要去做,九年义务教育都白费了啊![呲牙][呲牙][呲牙]我这么开心是不是不太好啊。。。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7 08:56
一个字罚款 100 万 看谁有钱还敢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7 10:22
罚的太少了,后面在加俩俩0你看他们还敢不敢。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7 10:57
拘留五日,罚款200元。这不和没处罚一样吗?规规矩矩走过场是不是?一点没有起到震慑作用,这可都是千年文物,世界遗产,怎么可以这样随随便便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