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22:01

人家又没强迫你们买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7 22:01

该人家挣,那几个央车企谁不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他们要有这意识,哪还有宁王。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22:18

[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7 23:22

首富只有民营企业产出,因为国企都是后知后觉。抛开国企性质因素。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3:29

买宁德的股票分红会不会不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23:35

累不死的粗粮出事前,天天宣传自己家的汽车电池都是自己组装封包的,还有什么电芯倒放技术!一出事起火就说电池是宁德时代和BYD提供的![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8 05:43

车企都在给他打工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28 06:37

宁德时代的电池安全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8 08:19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国外很少出现新能源车自燃的新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08:36

没有宁德时代,那些冒充高大上的车企都生存不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宁德时代赚走185亿,车企却不想再给“宁王”打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