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22:01
人家又没强迫你们买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7 22:01
该人家挣,那几个央车企谁不是起个大早赶个晚集。他们要有这意识,哪还有宁王。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22:18
[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7 23:22
首富只有民营企业产出,因为国企都是后知后觉。抛开国企性质因素。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23:29
买宁德的股票分红会不会不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23:35
累不死的粗粮出事前,天天宣传自己家的汽车电池都是自己组装封包的,还有什么电芯倒放技术!一出事起火就说电池是宁德时代和BYD提供的![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8 05:43
车企都在给他打工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28 06:37
宁德时代的电池安全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8 08:19
我其实很好奇,为什么国外很少出现新能源车自燃的新闻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8 08:36
没有宁德时代,那些冒充高大上的车企都生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