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7 23:42

哪有人在室内穿冲锋衣[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23:42

冲锋衣实惠啊,抗造,挡风遮雨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7 23:47

主要是防风[哈哈]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7 23:54

一过光复日,马上冲锋衣[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00:57

冲锋衣款式好看呀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04:33

主要为了防风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28 05:27

存在即合理。在北方很多地方窒内都会开放暖气。通勤在室外的时间不长。冲锋衣防风防水比较轻便。更显年轻时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8 06:24

这几年兴起穿冲锋衣,主要是北方灰尘比较大,冲锋衣表面不吸尘,所以不用经常清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8 07:11

军大衣

voo 发表于 2025-10-28 07:12

只字不提防风[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宇宙第一疑惑:干燥的北京冬天,为啥人人都把防水外套当“市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