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7 23:42
哪有人在室内穿冲锋衣[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23:42
冲锋衣实惠啊,抗造,挡风遮雨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7 23:47
主要是防风[哈哈]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7 23:54
一过光复日,马上冲锋衣[点赞]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00:57
冲锋衣款式好看呀
ress
发表于 2025-10-28 04:33
主要为了防风啊
wifai
发表于 2025-10-28 05:27
存在即合理。在北方很多地方窒内都会开放暖气。通勤在室外的时间不长。冲锋衣防风防水比较轻便。更显年轻时尚。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8 06:24
这几年兴起穿冲锋衣,主要是北方灰尘比较大,冲锋衣表面不吸尘,所以不用经常清洗。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8 07:11
军大衣
voo
发表于 2025-10-28 07:12
只字不提防风[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