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7 15:16

如果他们有中国一样的监控网络,这不算个事,我个人觉得西方说监控网络侵犯了他们的隐私,是心理作祟,西方人的阴暗面比阳光面要多,他们公共场合犯下的错误的官司打官司要证人,就是为了逃避司法制裁,真正阳光的人是不惧怕公共场合的,所以他们是自食其果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7 15:18

应该是他们的亲生父亲把他们带走了,并把他们关在某处了,按照这个思路,肯定能找到,愿孩子们平安!

meto 发表于 2025-10-27 15:23

不是一个邻居,是周围有两户人家都听到了汽车在附近徘徊的声音,这应该是有效证据。另外那个继父撒谎说一晚上都在搞卫生,孩子妈妈却说回家时家里没有搞过卫生的迹象,这个继父太可疑了!查那个继父为什么说谎吧。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7 15:52

继父对警察说很早就入睡了,而对他妻子说熬夜打扫卫生,但是妻子却说房间并不是干净的,不知道他干了啥,继父说没有人从这个房间进出,而两个邻居都表示那天夜里有听到汽车来回跑的声音,这说明什么?继父在说谎啊,就应该从继父查起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27 16:22

所以怎么说呢摄像头多肯定好处比坏处要多,老外呢觉得侵犯个人隐私所以大部分地区道路街道都不装摄像头,本来回放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现在好了派那么多人搜寻真的是劳命伤财,只希望两个小孩平安无事!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16:25

加拿大警察就没好好调查一下这位继父吗?我们的读者都能从译文中找到逻辑漏洞,不相信加拿大警方没有人注意。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16:54

平平安安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7 17:54

小孩子不可能自己跑太远,除非有偷孩子的,很可能掉在附近啥地方出不来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7 19:38

欧美住宅区域很少有监控,他们对隐私权近乎变态,所以很多案子破不了,歹徒喜欢这种环境[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22:12

平平安安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加拿大一对6岁和4岁姐弟在卧室玩耍时,凭空消失长达半年,邻居称当晚听到车辆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