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7 22:26

“新国标”两轮电动自行车速度太慢了,相信许多人都会转而购买四个轮子的所谓小轿车、越野车,然后大家一起堵死在路上。我想告诉政策制定者,解决交通拥堵不是禁和限可以办到的。当然了,如果交通拥堵能从根本上得以解决,老百姓也用不着买电动自行车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7 22:27

人人都25码,到时路上堵得一塌糊涂[哈哈]。 专家最后默默无声,又静静的放开[哈哈][哈哈][哈哈]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7 22:32

出台这样,出台那样,最后还是老百姓想买单。别说什么补贴。商家给你算的明明白白。羊毛出在羊身上。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7 22:37

我的这辆绿源电动车开了八-九年了,跟新的一样,[捂脸]钢架结构没有一点生锈,别的朋友家人走我后面买的都开报废了我的还跟半新的似的。[哭笑]因为买这辆车的店铺不知道搬去哪里了,我老公跑了很多地方找绿源电动车店铺,又跟儿子买了一台绿源牌子的,为它的好质量点个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7 22:38

因为百分之90%的人不会去买,厂家不会过多生产,请问这个国标实施前,征求了谁的意见,反正我是不同意的[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7 22:48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全国老百姓都不买新国标是个什么结果??万能的网友回复一下!!谢谢!

hnn 发表于 2025-10-27 22:56

应该把主要力量放在查处闯红灯,驾驶电动自行车在机动车到行驶。而不是抓限速,摩托车比电动车快,为什么不查摩托车呢?电自解完限速也就是40码,速度比摩托车慢多了。根源在于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23:06

为什么旧国标那么吃香而新国标不受欢迎?希望国家要好好反思,出台政策要为老百姓多考虑。不要让为人民服务这句话变成为人民添乱!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7 23:52

25 码都不知道呀想的,自行车基本也能上 30 了啊。限速定个 40 码,对于轮胎规格、刹车、车架刚性这些配置要求提高点不就能解决安全问题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8 00:00

如果新标严格执行,摩托车的春天到了。因为新标准,我已入手150平踏摩托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线调查 |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实施前夜:旧标车涨价去库存,新标车难觅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