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6 14:31
做标上海外环外55平步梯5楼南北通透,160W,没上车,郊区一室一厅置换比较难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6 14:31
这年头贷款买勇敢[点赞][奋斗]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14:40
值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6 15:26
值不值就留给时间去验证吧?每个人都要为所做的决定承担责任!也许赚也许赔[哭笑]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15:56
北京买房,没有户口孩子能上学但是无法高考,除非在北京上班,没有别的好处,房子小环境差,想吃个烧烤都不方便,规划的整整齐齐没有生活气息!看升国旗还是方便点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16:19
我姐跟我姐夫在北京打拼十五年,卖掉了北京的房子回到长沙,买了四套房存了450万,才48岁就开始了养老生活,到处旅游[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6 16:58
绝对值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6 17:03
买房这事儿,只要自己喜欢,自己愿意就行,另外,北京的房不能严格按环来算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17:40
长期投资可以买,但是回报周期太长,居住体验差,生活成本高,城市界面落后,面积大的总价高大多数人又买不动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7 08:53
上海,买了外环外,因为孩子工作在那里,所以买了,孩子的要求是:上班近,有电梯,不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