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7 15:30

这些文章写的都欺骗老百姓的,没有常识。中国控制一个封装厂有什么鸟用呢?核心是芯片在哪生产流片的人?芯片在人家手里,换个地方封装不是简单的事情吗?马来新加坡台湾菲律宾都有大把封装厂,还没算欧洲的。最多是耽误一段时间交付。封装厂又不值钱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7 17:02

他这个芯片不是很厉害的芯片,相比来说封装可能更难. 其实说白了就是厂子,技术和生产技术人员都掌握在咱们手里. 荷兰那边只是一个空有总部名头的空架子.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17:17

安世半导体晶圆制造在欧洲,封测在中国,两败俱伤。让国内很正苗红的华润微,士兰微收购得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7 17:49

中国开始立规矩了:讲中国话、写中国字、用中国钱;不受外部干扰!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7 18:27

自欺欺人,国外部分被荷兰抢劫走了,还在这里自嗨!想办法收回全部属于中国的公司才对!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7 18:47

大赞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7 19:26

必须给荷兰立规矩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7 19:41

光天化日之下明抢明夺,杜绝此种行为再次发生的最有力的方法,就是狠狠地教训和打痛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7 20:07

中国安世好样的!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7 20:48

被抢了还在自嗨[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安世中国留下一封信,拒绝美元结算,荷兰开始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