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7 12:01

有时候,当面对现实,就算有强硬到底的心,也没有强硬到货的胆,特别是靠施舍吃饭的人!

voo 发表于 2025-10-27 12:02

在不停火,人都打没有了,给老一辈的乌克兰老人留个安享晚年的环境吧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7 12:12

乌欧宣布同意停火,俄同意了吗?真停了吗,同意到真停这段时间有多长,现在文章都说乌欧同意停,说多了误导一般人以为真停,附带说明前线还打否。注明意愿到落实需要时间。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7 12:19

这货是在为自己的个人政治前途和生命在坚持打战,他深知不打战就不能当总统,不当总统就会被清算可能觉醒的乌克兰人民处决包括他的家人,海外资产也要被追回。这货现在就是一个伪君子,拿着千万乌克兰的人命在给自己当炮灰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12:35

这怎么能行?司机你还不是最后一个乌克兰人,要继续战斗,加油!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7 12:41

看美国拉拢欧洲支持乌克兰硬刚俄罗斯,作为中国人,只需要看清楚国际霸权的胡作非为和到处煽风点火与小国的生存智慧。同时也应该明白和我们的间接关系。你们怎么打我们中国都管不着,也不可能参与。但是会一直呼吁你们坐下来好好谈谈,有一个都能接受并且可以落实的协议。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7 12:43

乌克兰胳膊肘往外扭,不归顺俄罗斯,永远是那个任人摆布的棋子,而把国家命运交给一个演员,注定会走上不归路。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12:43

上一个新闻说瑞典有几百架战机援乌,而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又说欧盟集体反水,究竟哪个是真的?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7 13:24

他已经很不错了,当了几年北约的枪,人家装弹,他就放,活生生的工具,把乌克兰百姓生死置身事外。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7 13:48

之前是普京同意停火,泽连斯基不同意。现在是泽连斯基同意,但普京不同意了。再打一年就是泽连斯基哭爹喊娘求普京停火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同意停火,泽连斯基认怂的背后,是无奈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