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7 13:3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x10一百个赞!不散即浪费钱财又伤人心。散的如!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7 13:43
别灰心,比赛吗?总是有输赢,永远争第一,永远是在争取,努力吧,输球也正常,不可能都是赢的,总得有输的,没事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13:53
如果还订着俱乐部的口袋,不给俱乐部盈利空间,垮的不仅仅是国安一家俱乐部。职业联赛需要市场化运作,国家层面需要的是监管而不是凅泽而渔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7 14:08
中国足球又一好消息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7 14:10
足协定下的冠名权是短期行为,是及其低级的……球队名称几十年,上百年不变,赞助商可以变,老板可以变。一个球队几个,甚至十几个赞助商,而中国,因为冠名了,其它的公司就不太愿意给💵,最后只能一点点一点点了死掉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7 14:12
首都球队,可千万不要解散了……经济实力的象征,不要让人家看笑话国家可以出手干预一下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7 14:16
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任何一支球队退出,都不会是中国足球的损失。退出是中国足球的幸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7 14:19
小学的时候看甲A,然后喜欢踢球!见证了米卢时代,恒大的金元足球,带给了我对于中国足球最后的激情。几届足协领导被抓,国家队成绩惨不忍睹,足协能力的低下,已经消耗掉了对于中国足球所有的期许。现在已经多年不看中超和国家队的比赛,已经麻木,就现在的管理体制和名声,除非政策干预,要不很难找到企业接手。毕竟企业都是要考虑利益的,何况现在大的经济环境那么差,有钱养这些球员,给自己员工多发些奖金不好吗?中国足球的问题出在根上,没个几代人是改变不了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7 14:22
恒大在亚洲翻了两个大浪退场不应成为中国足球的最后荣光,!孙继海这样的青训应遍地开花,就象中国足协办不了的事就先让民间城市联赛来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7 14:23
为全国输送过众多优秀球员的辽足,大连实德等很多中超老牌劲旅都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