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2 21:41
为何美国能倒腾出TikTok等问题,中国就不能把在华美国品牌或公司如苹果手机等都变成问题!?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16 05:05
中国是出口型经济,没有出口,经济停摆。中国的出口其实是劳动力出口,不是资源与技术出口型经济。要要经济转型两个办法1、加大技术发展,进行高技术出口。这个没有几十年办不到。2.进行分配制度的改革,加工资、征收财产税、减少收入差距,拉动内需消费,进行经济的内循环。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6 05:59
还不是最终结果,但有了基本框架,就表示原则上达成了共识,最终结果不会偏离这个方向,需要的只是细节上的完善。斗而不破,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0 18:40
《沁园春、庆祝建疆七十周年》塞外江南,凉风拂面,秋意送爽。观天山南北,旌旗招展;沃野千里,瓜果飘香。歌舞升平,牛羊遍布,上天厚爱撒吉祥。迎聚变,慰先烈英灵,大道沧桑。江山浸染红颜,促各族民众好儿郎。看维吾锡伯,奋勇搏击;满蒙回达,迎风踏浪。骏马扬蹄,哈萨克乌,齐声欢呼高声唱。神州行,问天堂何在,还数新疆。
meto
发表于 2025-10-4 03:54
普通的我一直弄不明白,我什么总是老美随意制裁其他国家和加关税,他们消费市场很大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3 10:29
美国政府总是在想美国利益最大化,政策一会一变,世界各国不知道怎么应对。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10:46
嘴软心狠似乎成为美国一些政客们的习惯!只可惜自己的行为自然会得到应有的回报!
voo
发表于 2025-10-13 14:13
贸易是双向选择,现在都在拿买方市场做话语权,用对方需要的东西做制衡。世界很大,共谋利益才是正道。
meto
发表于 2025-10-13 20:37
什么时候也不能把自己技术无常提供给别人,必须留一手,就像美国军火,没有美国授权根本不能用,巴基斯塔中国整天说什么巴铁,很多博主直播去巴基斯坦,他们根本没人承认什么巴铁。所以说技术必须保守,不能吧技术让他们学去,必须掌握在自己手里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4 22:37
对稀缺的资源我们坚决保护好,,!定不相让👊[加油][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