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6 10:40
国内的企业是不能企及的,除了国内头部企业能做到,其他一般企业都是希望0成本辞退员工,自愿离职给赔偿,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6 10:42
国内企业能做到吗,有这个格局吗,人家能做成百年企业是有原因的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6 10:48
只有这边的汽车企业,能拿到全民税收的补贴,和高额的免税政策。其他所有全球车企都是要市场化的,跟经济周期调整、雇工人数,这不是很正常吗? 怎么 全世界又崩溃了吗[哭笑][哭笑][哭笑]
ress
发表于 2025-10-26 10:49
按现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取代人的节奏,越多越多裁员变成永久失业。补偿一时爽,贫病交加半生痛。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10:58
我们的劳工法律确实与国际接轨了,确实很完善,只是执行起来一言难尽。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6 11:07
还是中国最合法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6 11:16
合理合法有理有据,才是常规操作,保障自己合法权益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12:32
宝马不裁员,遥遥领先奔驰[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6 14:17
真羡慕跨国企业[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6 15:15
不是所有外企都有高补偿,要看谁在领导中国分公司,本人在中国人领导下的外企是靠仲裁拿到2N的,过程不美丽,结果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