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5 10:15
群众眼睛是雪亮的,你信吗[哈哈][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5 12:02
李斌又不靠企业盈利来赚钱!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25 12:08
起码是一个为了能自主的企业,不担心卡脖子,那些喷蔚来的,有几个没用过蔚来补能的?典型吃着碗里饭还砸人家锅,人家不基建也不亏多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5 12:48
再不扭亏为赢就该破产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16:13
零跑都转正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5 16:21
蔚来年底想要盈利难度不小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5 20:16
续航太短价格又太贵怎么吸引更多人来买???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20:35
蔚来ec7明年会换么@元宝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23:09
加油💪蔚来(未来)🍀支持蔚来下定ES8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6 10:03
年年亏的企业为什么一直不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