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6 23:54

谁能把价格打下来,然后把粉糯鉴别出来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7 00:41

相比老南瓜,这货又难吃又贵。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7 02:29

现在的老南瓜都是甛的,没有原来有粉的南瓜好吃,贝贝南瓜粉是足。但是水份太少了。口感有点差而且又贵。

com2 发表于 2025-10-27 09:52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真的建议多把贝贝南瓜当主食!理由不止 1 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