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5 21:46

不群是不是说过毛利率是5%!?求解[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5 22:46

连个标题都表述不清楚,不知道在写些啥……高1.7倍,也不知道他咋算的……高1.7倍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小编懂不懂,那得乘以2.7,就是特斯拉赚1块钱,小米得赚2.7块,文章通篇也没列出这样的数据……这种文章也能发出来,简直是毫无业务素质

hnn 发表于 2025-10-25 23:56

娟本来卖车是赚钱的,但是法务比汽车成本高,买的人,卖的人,骂的人都被法务盯着,这才是最大的成本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6 06:08

本来一辆车可以赚12万,现在只赚6万,所以亏了6万,为了米粉,雷总真是掏心掏肺,心力憔悴啊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06:48

特斯拉当前市值为1.49万亿美元,今年以来股价上涨9.5%,涨幅涨幅11.8%,市值增加近1.1万亿。???这算数对不?[哭笑]总共1.49,今年增加近1.1,原来只有约0.4?这涨幅🉐多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6 07:16

小米最赚钱[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07:26

小米公司能存活下来的原因是其背后的国内外资本集团。他们眼中只有利益,从来没有责任。但是他们却能左右政府决策、法院判决、社会舆论,因为他们跟权力深度绑定!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07:37

专利多产品一定好,更相信世上专利最多的比亚迪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08:40

我说雷布斯怎么掉粉这么多?原来都是买了小米汽车?小米汽车原来是终结者😓米粉的收割机[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6 09:34

小米刚造车两年多,销量才50万,零件全部外购,毛利达26%。比亚迪造车20多年,主要部件自给自足,年销400多万,毛利才20%!谁是暴利一目了然,根本就没有扎实的用料。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汽车单车毛利!比特斯拉高1.7倍,利润暴跌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