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10-25 21:46
不群是不是说过毛利率是5%!?求解[哭笑][哭笑]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5 22:46
连个标题都表述不清楚,不知道在写些啥……高1.7倍,也不知道他咋算的……高1.7倍意味着什么?也不知道小编懂不懂,那得乘以2.7,就是特斯拉赚1块钱,小米得赚2.7块,文章通篇也没列出这样的数据……这种文章也能发出来,简直是毫无业务素质
hnn
发表于 2025-10-25 23:56
娟本来卖车是赚钱的,但是法务比汽车成本高,买的人,卖的人,骂的人都被法务盯着,这才是最大的成本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6 06:08
本来一辆车可以赚12万,现在只赚6万,所以亏了6万,为了米粉,雷总真是掏心掏肺,心力憔悴啊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06:48
特斯拉当前市值为1.49万亿美元,今年以来股价上涨9.5%,涨幅涨幅11.8%,市值增加近1.1万亿。???这算数对不?[哭笑]总共1.49,今年增加近1.1,原来只有约0.4?这涨幅🉐多少[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26 07:16
小米最赚钱[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07:26
小米公司能存活下来的原因是其背后的国内外资本集团。他们眼中只有利益,从来没有责任。但是他们却能左右政府决策、法院判决、社会舆论,因为他们跟权力深度绑定!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07:37
专利多产品一定好,更相信世上专利最多的比亚迪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08:40
我说雷布斯怎么掉粉这么多?原来都是买了小米汽车?小米汽车原来是终结者😓米粉的收割机[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6 09:34
小米刚造车两年多,销量才50万,零件全部外购,毛利达26%。比亚迪造车20多年,主要部件自给自足,年销400多万,毛利才20%!谁是暴利一目了然,根本就没有扎实的用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