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19:32
瓦德富尔你是东德外长还是西德外长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6 20:31
德外长不知道自己是谁!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20:50
祖国强大,统一万岁!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20:59
美国和西方国家到现在还没明白,你们已经没有实力与中国对抗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6 21:29
二战战败国德国首先要认清自己的历史,不要干涉别国内政!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6 21:45
奉劝德国外长不要居高临下盛气凌人颐指气使的姿态和中国说话!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21:58
也没必要理他们说什么,不服可否一战,小小以色列都没人管的了,不好意思现在我们自己说了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6 22:19
支持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26 22:20
东德与西德合并时,不是大家的支持会有那么顺利?中国自己的事关它德国什么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7 00:18
认清现实吧,美西方的优越感已经不存在了,管好自己就行了,休要在中国事务上指手画脚,国际地位和话语权已经逆转,你们还躺在过去的温床上做梦是不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