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26 22:48
美方还是没站在平等、尊重、互惠的角度来谈判,强硬就是专横跋扈、盛气凌人;坚定就是立场稳定、意志坚强。用中国的一句俗话奉告不可一世美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方可躲过一劫!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6 22:52
美国高层说话向来出尔反尔!即便签署了协议,他们也会从别的方面来找补!继续出台限制措施[加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26 22:55
美国这个国家要是打仗,打得过,早就打了,还和坐下来谈,现在中国🇨🇳🇨🇳🇨🇳不是40年中国,国家强大才有底气[点赞][点赞][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6 22:56
建议中国今年不再跟美国所谓的谈判!没有好谈的。美国一直不死心想搞挎中国。欧美等国看到中国人民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生怕赶上他们而想尽一切办法来对付中国。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22:59
在涉及我们中国经济利益和发展的关键问题上,我们必须拧紧腰带与美国斗争到底,绝不退让,毫不客气,毫不留情!李成钢副部长是贸易专家级别,法律法规很熟悉,为他点赞[点赞][点赞]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23:07
有14亿团结的人民做坚强后盾这就是谈判的底牌,必胜的保证!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6 23:08
准备打史上最大的贸易战,中国人民不害怕打,奉陪到底的决心不会改变。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6 23:10
曾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太多的利益纠纷,哪能说断就断,还有一排缠绵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6 23:12
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加油]
voo
发表于 2025-10-26 23:18
谈!敞开心怀地谈,打!让它无还手之力。跟美国佬交往,别惯着他,会得寸进尺,这就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说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