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4 21:51
都2025年了……还有人盯着双十一啊???
meto
发表于 2025-10-24 23:10
我淘宝号不让用了,我也刚好,支付宝也不用了,软件多了,管理不过来,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5 00:44
呵,反正一个柜子,七七八八优惠下来,和我半个月前买的一个价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5 05:41
早就不用天猫了。坑的一批。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5 06:44
从来不信什么双十一,都是套路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5 07:22
以前有消费有记录的,都贵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