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6 17:00
又是三元锂电池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6 17:09
多卖几辆他们就不敢这么对待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6 17:15
-百多年前的电动车,我们把他发扬光大,为人类造福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6 17:17
奔驰的售后是最烂的
wifai
发表于 2025-10-26 17:42
奔驰电车是真爱着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6 17:42
奔驰车厂与4S店还算人性,不但承担了其他车辆损失费,还给了你15万赔偿。要是国产新能源车,你试试看,相互踢皮球一分钱拿不到,还会拖死你。
hnn
发表于 2025-10-26 17:56
只能说你迷信奔驰是有代价的,没有与时俱进。奔驰的品质在德国没问题,在国内无论是质量的服务都得打个问号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19:04
同样的事发生在韩国,也是车库自燃,车企直接拿了45亿韩元先行赔付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20:22
应该是用了劣质电[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6 21:38
只要不是家里就能讹的社会风气传播到了电车车主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