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6 17:00

又是三元锂电池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6 17:09

多卖几辆他们就不敢这么对待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6 17:15

-百多年前的电动车,我们把他发扬光大,为人类造福

颠颠 发表于 2025-10-26 17:17

奔驰的售后是最烂的

wifai 发表于 2025-10-26 17:42

奔驰电车是真爱着啊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6 17:42

奔驰车厂与4S店还算人性,不但承担了其他车辆损失费,还给了你15万赔偿。要是国产新能源车,你试试看,相互踢皮球一分钱拿不到,还会拖死你。

hnn 发表于 2025-10-26 17:56

只能说你迷信奔驰是有代价的,没有与时俱进。奔驰的品质在德国没问题,在国内无论是质量的服务都得打个问号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26 19:04

同样的事发生在韩国,也是车库自燃,车企直接拿了45亿韩元先行赔付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20:22

应该是用了劣质电[哭笑]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6 21:38

只要不是家里就能讹的社会风气传播到了电车车主身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奔驰EQE电动车地库自燃烧毁 车主:厂家给的赔偿感觉侮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