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6 14:03

即便是俄占有乌部分领土;也难以维持(重建及民生),在美欧的制裁下:俄罗斯的经济将长期陷入泥潭且越陷越深不能自拔--其盟友朝、白、古或还有印度无能为力!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14:45

吃软不吃硬?我怎么想不起来,有吃软的哪一次。至于不吃硬,怕是不够硬吧,到时候分分碎连渣都不剩,就像阿富汗那样。至于卫国战争,有精气神不假,但没盟国物资支持,怕也挨不过去的

meto 发表于 2025-10-26 14:54

今天是俄罗斯明天会不会是沙特呢?奇怪了,难道沙特也要去入侵乌克兰吗?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6 14:54

放心,这一天已经指日可待了,反侵略战争必然胜利,侵略者必定完蛋[捂脸] 俄乌战争怎么会发生的背景你知道吗?北约扩展枪炮都架到家门口了俄能坐视不管吗?我感觉打得还不够狠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6 14:55

鼓吹俄罗斯为欧盟的最大威胁,是试图制造俄欧彻底分裂,掌握欧盟能源命脉,使其成为美帝称霸全球的一颗棋子,可怜的乌克兰更是他们的一个随时会抛弃的小卒,对委内瑞拉动手是为了掌握石油资源,以便下一步对欧出口做准备。削弱他国,称霸全球,让世界为美国服务是目的。等干趴俄罗斯,控制了欧盟,下一步就该对中国下狠手,所以必须早点出手,一边遏制美帝行动,另外做足长期对抗的准备,戳穿这纸糊的老虎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6 15:09

美国又要制裁俄罗斯的石油了!欧洲马前足也跟风了!每一次美国挑起事端最后都是美国自己破坏了定的规矩。原因这有一个,这要有利益美国什么事都会做。到时候美国还会私里偷买俄罗斯廉价石油!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6 15:30

什么吃软不吃硬?对侵略者有资格这样讲吗?纯粹是一派糊言……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6 15:50

说到底美国为了自身利益还想继续挣扎,恐霸全球能源,只可惜病入膏肓,力不从心,只能用拙劣的手段,强买强卖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6 15:55

彻底放弃俄罗斯能源?想多了,可能就是国家转到幕后操作,明面上好看,政治上过得去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6 15:58

美欧是宁可自己国家饿死,也要制裁俄罗斯,做法非常不地道,国与国之间那来的那么大仇恨,说白了就是短视 ,看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合作共赢难道不好吗,非要杀敌八百自损一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俄罗斯的命根子被打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