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6 08:51
欧美必须官宣取消历年所有对于中国的制裁,方能拿到稀土,否则接着对抗,打出一个真理来!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6 08:54
作者混稿费?冒充反制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6 08:59
小编啊!到底反制了什么,你说明白点?一个嘴瘾而已。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6 09:01
撕破脸皮直接支援俄罗斯。打赢欧美。不就好了。反正这个世界也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26 09:07
俄罗斯被世界制裁的经历,我国可能步入后尘!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26 09:13
中国稀土大招已经用了,还有什么招不?如果全部脱钩,可能对他们更有利,他们的企业可以起死回生,只是普通人生活成本可能升高,但是人家有钱,哎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6 09:16
既然是这样,那中国就把全世界的稀土卡在自己手上就好了,我们加油发展自己的工业。半导体军事,让他们自己慢慢熬着去吧
wifai
发表于 2025-10-26 09:22
标题党,这不还不宣布反制措施吗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6 09:26
现在换到他们喊转让技术了?欧洲企业在中国转让过技术吗?德国汽车在中国建厂,销售几十年转让技术了吗?
hnn
发表于 2025-10-26 09:27
好難接受, 歐盟制裁香港。 香港人崇洋, 還當日本是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