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5 22:07
卢伟冰亲自站台并请来陈奕迅,说明小米想拔高Redmi品牌形象。但高端化不能只靠营销,产品定价和用户预期错位会反噬品牌。
meto
发表于 2025-10-25 22:17
当红米影像超越小米华为的时候就可以高端化了,别搞些没用的营销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25 22:19
手机的外放有啥好听的?听歌又不如专业蓝牙音箱,公共场合又扰民,不就是来电铃声作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5 22:30
雷总之前公开承诺过,小米产品硬件利润不超过5%,现在降价300元,有木有数学课代表帮我计算一下,降价之后卖出去一台手机亏损多少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5 22:35
@元宝 啥情况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25 22:52
等屏幕出现绿线再降价也不迟啊![哭笑]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5 22:56
让科技不再高高在上,红米手机卖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