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25 17:18
中国的房价相对于居住价值,不管是京沪都得打三折。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17:20
这个应该退房退全款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5 17:24
堵心,当时买的时候怎么没有找房屋检验师来检查一下,泡了水,房子会发霉的。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5 17:36
装修改独立下水不就得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5 17:53
网上看见房子出问题的事情简直太多了,1000 2000都不止,为什么从来没有当地住建部门给负责的?盖房子交工时候,你们就不监管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5 17:57
早就知道高楼的2楼不能买[哭笑][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18:22
希望国家取消期房,今后都是现房销售,看上再买,减少很多麻烦。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20:10
这房子是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