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25 18:21

我的的红米note9pro 是一条黑线时宽时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5 19:01

和我一样,K50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25 19:08

[点赞][点赞]三年都该换机,他还想免费维修。心眼真小[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5 19:12

简单,打火机的电子启动器一打就解决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5 19:25

vivo不管多少年,只要出现这类问题都是免费更换[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5 19:32

我买的K70也是这样,一年就出现了一道竖向的杠,然后去店里问说要换屏,价格吓人,直接换手机了,以后和小米红米拜拜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5 19:54

红米质量不行,我两个用红米的朋友屏幕中间有绿线、买iqoo去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25 19:54

小米现在真的是以后不会再买了我的用了不到两年现在都三条线了还别说你的一条[哭]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5 20:29

赔点2000积分了事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5 20:49

本来目标就是让你只用一年的,不要想太多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多名用户反映“红米K50”屏幕现“绿线” 小米:是否免费维修视情而定